那天參加烘培研習課程,答應要分享給大家食譜。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操作了,閉著眼睛也會做

從操作門檻比較低的磅蛋糕開始,分享給大家,只要動動手大家都可以做成功:)

覺得它沒有那麼遙遠的。

S__11748249  

檸檬磅蛋糕

首先要準備食材

材料 重量
低粉 540g
泡打粉 10g
歐牧純生鮮奶油35% 300g
發酵奶油 600g
砂糖 700g
3g
全蛋 600g
檸檬皮 2顆

-------------------------

這是法國師傅的配方,雖然是非常簡單的方式,但是因為簡單,所以材料的挑選就非常的重要。

檸檬皮的部分記得要清洗乾淨。

**做法Tips

1.先將砂糖、鹽、檸檬皮拌勻。讓他們休息一下,可以蓋保鮮膜大概是靜置30分鐘

這樣子檸檬的香氣會更棒。

2.麵粉、泡打粉、鮮奶油、全蛋 全部都丟下去拌一拌,常溫放大概四個小時。他會膨脹得更美麗完全。(用手拌即可)

3.烤培前再放入常溫狀態的奶油。

S__11748274

這樣子麵糊就已經完成了。沒錯~就是這樣。

而在處理麵糊的小細節,在拌的時候記得可以壓著底部拌,不要讓空氣跑太多進去。

烘烤溫度大概是230/230 時間約20~22分鐘。

另外如果要讓它表面膨脹,可以在烘烤前上面用無鹽奶油塗一條線,但切忌兩側要各留一點點距離喔!

 

之後可以在處理表皮的糖霜

檸檬汁120g

糖粉200g

把它煮沸即可。

然後塗在考完的表面 ,分兩次刷均勻即可。

S__11748273  

以上絕對不會失敗的weekend cake檸檬磅蛋糕分享給大家。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捧油們應該都知道~葉子是個非常大的甜點控,就算吃的再飽,總有另一個胃放甜點。
之前和朋友們去吃飯~朋友們也常常都被葉子吃甜點的量嚇到,葉子倒是自己沒感覺~"

所以這次看到 Color C'ode 舉辦的蛋糕試吃活動,葉子又忍不住主動報名參加了~:P
除了原本要試吃的蛋糕捲外~葉子在他們FB看到了一款黑色經典巧克力也非常的動心,
尤其是看到用高比例的巧克力真的把熱量拋一邊去了~這次就來分享他們家兩款蛋糕摟!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or C'ode:[宅配] 法式莓果捲《Color C’ode》

 

前陣子在愛評網發第1100篇文時,

有幸能跟我們家辣辣一起發一篇同樣廠商的情侶文。

[宅配] 台灣麻糬主題館。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冰涼甜蜜在心頭》

沒過多久,這次又為了要慶祝我終於抵達終點1110篇(升狀元達人)的日子,

以及辣辣也要往上升一階『貢士』。

在這樣雙囍臨門的時刻,

若我們不能再發一篇情侶文閃瞎大夥兒的眼,感覺好像真的頗無趣呢!

 

但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什麼鬼?),一直頗有默契的我們兩人,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就偏偏沒有同一個地點的文可以寫啊!

正想放棄,打算就黯然獨自的低調、默默的度過這個特殊時刻的我們,

卻在最後一刻得到了上帝的垂憐,

真可謂絕地逢生、雨過天晴、撥雲見日……(是一定要那麼誇張?)

讓我們又可以再度發同間店的閃亮亮情侶文!

上帝,我實在是太敬愛您了!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適合夏日的法式甜點,Color C'ode法式莓果蛋糕捲,給你超震撼的視覺享受!




說到法式甜點,一般人的印象就是精緻的藝術品,不僅外觀美麗,吃起來也會有讓人晉身為貴族的感受!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一道甜點來自於Color C'ode

Color C'ode 是位有自己獨到意念的糕點師,她希望可以消費者最『實在』的美味~
為了是對品質上的堅持,在製作過程不添加化學香精,為的就是想傳達:『美味是單純享受,而不是賺錢工具』!
在享受美味的蛋糕和甜點的當下,可以讓人感覺到幸福及帶來快樂,這才是她們最在乎的事。

以冷藏宅配的方式送達家中時,打開外箱之後看的到是強烈對比,好顯眼!
使用的是黑底色的高質感手提式禮盒,在盒正面印有金字的LOGO之外,右側則是有一個燙字的LOGO
另外蛋糕本身的包裝盒則是使用純白色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or C'ode 芒果卡士達捲

 

布雷克接到好朋友的來電,說平常有看到布雷克許多廢話,因此他手頭上剛好有個蛋糕試吃的案子,問問看布雷克要不要吃吃看,看到布雷克的大肚子,當然知道,布雷克是不會拒絕的。這是一家新成立的網路蛋糕店叫做Color C’ode(色彩密碼??),後來布雷克上了他們家的官方粉絲團看了一下,裡面有這一段話:

「我們想傳達的是:「美味是單純享受,而不是賺錢工具」

在享受美味的蛋糕和甜點的當下,可以讓人感到幸福,帶來快樂

這才是我們最在乎的事。」

看完店家的廣告用詞後,不管你相不相信,但布雷克信了,Color C’ode許多的文案與照片都有著她們朝著夢想努力的背影,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尤其是吃過她們家的蛋糕後,更堅定他們的信念。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體店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走路大約三分鐘內即可到達)
 
 
【網路訂購】(建置中......)
 
Color C'od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Color C’ode創辦人

Kelly1990年出生於嘉義小漁村,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社會工作學系雙學士學位畢業,現為Color C'ode負責人,喜歡生命中帶點變化與挑戰,雖然半夜會徹夜難眠,但卻還是會奮不顧身地勇往直前,對於生活抱持著態度是:如果生命中有一件事情值得去做,那就算做壞了也值得。」因此,2013年的五月一個傳遞幸福的理念成就一個夢想抱持著這樣的初衷與理想,Color c'ode 開始萌芽。

對於Kelly來說蛋糕是一個在平常的生活中小小的樂趣與驚喜,偶爾會帶給人感動的東西,雖然只是小小的蛋糕,但是承載著卻是很深厚的心意,這是一個可以看見笑容的工作,更是可以傳遞幸福的小魔法,因此就算創業初期再怎麼辛苦也要努力用心地去做。 

P-1090986   

文章標籤

Color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